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AnyHub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,支援外聯 ,下載免倒數讀秒。

AnyHub是什麼?可以上傳多大的文件?可以保存多長時間?AnyHub會永遠免費還是會改成為付費服務?AnyHub是一個快速,自由和簡單的文件中的主機,任何人都可以使用。你甚至都不需要立即登記!一次可以上傳多達 10 GiB的文件。上傳的文件一般會永遠保存的,除非你的行為違反了AnyHub的服務條款。這項服務是免費的,但 在最後的日子裡,AnyHub要保持盈利,才能生存。如果有必要,AnyHub可能會引入溢價發行在某些時候,但你目前的功能享受將永遠保持自由。

 AnyHub是誰開發的服務?
AnyHub開發和運行 查理薩默維爾,一個學生從澳大利亞的墨爾本。該設計是由一個來自俄亥俄州才華橫溢的設計師馬特安德森

網站位址: http://www.anyhub.net/


建議您註冊一個網站身份,這樣可以管理你的上傳文件。
註冊很簡單,只要填上用戶明和密碼即可,信箱也可以不用填。
 上傳文件可以新增資料夾分類管理。可設私人或公開。
文件上傳後即可得到外聯網址,還有縮網址服務喔!
將網址貼給朋友即可下載,輕輕鬆鬆不用倒數讀秒真方便!!

以下我的作品測試:


2011.10.18發現失聯了,我又上傳一次........表示會刪檔耶...><"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太讚了 )))))) mei真厲害ㄟ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把mei的作品拿走喔~~ 謝謝mei )))))))))))))))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觉得这很棒呢!谢谢mei老师!=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