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免費系統優化清理程式CCleaner V5.01 (免安裝中文版) 軟體更新20141218


【2014年12月18日更新版本-  CCleaner的V5.01
CCleaner是系統優化,隱私和清潔工具。 它刪除未使用的文件從您的系統 - 讓 Windows運行更快,騰出寶貴的硬盤空間。 它還清除痕跡您的在線活動,如您的互聯網歷史。 此外,它還包含一個全功能的註冊表清潔。 但是,最好的部分是,它的速度快(通常以不到一秒的時間運行),不包含任何間諜軟件或廣告軟件!



【軟體名稱】CCleaner的V5.01  發布日期: (2014年12月18日)
【官方網頁】http://www.piriform.com/

【便攜式免安裝版】CCleaner - 便攜式- zip文件,沒有安裝程序
下載位址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ccleaner/download/portable

【官方標準安裝版】 CCleaner - 安裝版
下載位址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ccleaner/download/standard

隨時掌握最新的最新版本:可以定閱Piriform電子報
可清除項目如下:

下載後,從下圖所示處更改語言為繁體中文版



CCleaner是頭號工具清洗您的Windows PC。 它可以保護您的隱私,讓您的電腦上網速度更快,更安全。便攜式檔案也很小可以將它放在您的雲端硬碟內,出門在外使用公用電腦上網後怕洩露您的登入資料瀏覽紀錄等隱私,可以下載來清除以免您的在線活動曝光。推薦給您使用!!
另外Piriform 網站還有一款Recuva軟件也非常棒喔!
當您不小心刪除了重要文件? 丟失一些重要的東西時,或是你的電腦固障怎麼辦? 沒問題! Recuva恢復已刪除的文件從您的Windows電腦,回收站,數碼相機存儲卡或MP3播放器。 而且它是免費的!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