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線上套圖網站(11) - PhotoModifier.com免費的圖片效果生成網站(更新文章20110801-新增Android App下載)

更新文章photomodifier.com 網站已經全新改版等同於 superphotoapp.com 這個網站
延伸閱讀: 線上套圖網站(13)-SuperPhotoApp.com:偉大的照片效果網站!


線上套圖網站(11) - PhotoModifier.com免費的圖片效果生成網站
PhotoModifier.com目前共有160幾個圖片效果。浮雕、旋轉變形、色調分離、老照片、粉彩、素描、黑白、漫畫、玻璃、模糊.....等,也有立體旋轉盒、和各式各樣的過渡效果可以使用,還有多種圖片框,可以套完圖片效果後再套一次外框。其中一些比較誇張的效果不一定非得用在人物相片上,可能使用在風景和圖片設計稿上應該比較適合,您自行斟酌多操作幾張比較看看會更有心得喔。
網站位址:http://photomodifier.com/


更新文章20110801-(新增Android App下載)使用手機也能玩套圖喔!
To start, click on a montage!

瀏覽效果:
1.-超炫的過渡效果
  
還有很多喔......

2.-靜態效果圖

操作
1-. 選擇圖片效果樣式。2-. 上傳圖片(最大max 1M),可以入字(Add text),選擇字體顏色字型。3-. 點擊go按鈕即可生成圖片。4-.另存新檔,還可以透過分享按鈕分享到各社群網站


示範 


更新文章20110801-(新增Android App下載)使用手機也能玩套圖喔!





免費軟體 :  大小  471k
下載位址 :-androidzoom.com
掃描QR碼: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我想套用旋轉的木盒 但我找不到 下載點 也不能下載耶 請你幫幫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下載點 無法使用耶 線上套圖我又找不倒旋轉的木盒耶 請你幫幫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:中台灣嚴選認證法拍車
    這個網站已經重新改版了,經過我的測式好像動態閃圖都不見了。
    你要的旋轉盒是這個嗎? http://superphotoapp.com/efs/cn/create/248

    它也變成靜態的.jpg圖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