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好用的搜尋、下載ICON圖示網站

搜尋、下載ICON圖示的好用網站
網站名稱:Find ICONS

網站網址:http://findicons.com/
注意事項:網站有繁體中文介面與中文說明,但搜尋時必須使用「英文」。
網站介紹:網站有搜尋框和不同主題瀏覽、設計師標示與版權宣告,包含ICO、ICNS、PNG等等不同格式、尺寸、解析度下載。


網站名稱:Iconfinder

網站網址:http://www.iconfinder.net/
注意事項:搜尋時必須使用「英文」再按下「Search」按鈕即可列出相關的圖檔。
網站介紹:上面有個「browse 」可以用瀏覽的方式看看全部的主題。

網站名稱:Icones.Pro

網站網址:http://icones.pro/en/
注意事項:搜尋時可以使用英文、法文或西班牙文再按下「Search」按鈕即可列出相關的圖檔。
網站介紹:可以從搜尋框下方的「Size」、「Commercial use」跟「Colors」篩選你要的圖示。按右邊的「Download PNG」或「Download ICO」即可將圖檔下載回來,頁面右下角有該圖檔的授權方式。

ブログパーツUL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