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Gmail新功能 :透過Chrome直接拖曳圖片到Gmail信件中就能使用

Google部落格2010年5月11日發表了一個Gmail新功能 拖動圖像到郵件

不必在實驗室啟用插入圖片。只需透過拖曳動作,就能新增圖片到信件當中。目前,此功能只能在谷歌瀏覽器,但將很快在其他瀏覽器。
操作只要2個步驟 :
1-將圖片直接拖曳到Gmail的信件中。



2-Gmail會自動上傳圖片貼到信件當中,接著你也可以設定圖片大小張貼位置等。




2010年4月15日Gmail也有發表透過直接拖曳到信件中就可以夾帶檔案的功能 (拖放到郵件附件 ),如下圖 :




免費下載 : http://www.google.com/chrome
資訊來源 : http://gmailblog.blogspot.com/

Gmail信件編輯功能如何貼圖? 找不到貼圖的功能鍵,是否隱藏在哪裡?
只要從設定研究室→將如下圖所示的插入圖片設定成啟用就可以貼圖了。

ブログパーツUL5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何...
    gmail信件編輯功能為何不能貼圖
    找不到貼圖的功能鍵,是否隱藏在哪裡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要從設定→ 研究室→ 插入圖片
    設定成啟用就可以貼圖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