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AddThis網站- 部落格文章分享轉寄推文按扭外掛

網站、部落格文章 分享 轉寄 推文 按扭外掛
Bookmark and Share
一個按鈕。讓您的部落格大作內容無處不在。Try it! It's free!
網站名稱 : AddThis
網站位置 : http://www.addthis.com/

不註冊即可使用,想要有跟踪性能的按鈕(需要註冊)。


提供154種服務選擇
操作非常簡單
1。選擇您的服務。2。選擇按鈕樣式。3。你要分析?4。大功告成!給它按下去吧~
網站按鈕說明:
複製並粘貼下面的代碼片段到您的網頁
如果您的網站使用的模板,您也可以複製代碼到您的範本,因此,該按鈕會出現在所有網頁自動。如果您要跟踪分析你的按鈕,您必須先 創建帳戶 或 登錄。

想改變你的外觀分享菜單?選擇不同的服務?請至→ 自定義您的按鈕 查看。
Share Share Share Bookmark or Share Email

想要選擇什麼樣的按鈕風格→ 點此

按鈕放置示範 : 1-頁頂端 2-在每個部落格帖子 3-側欄 4-頁面底部
如何將這個部落格推文小按扭貼在Blogger每個部落格帖子的上方或文章下方呢?
您可以參考玄音老師所寫的 在 Blogger加入Plurk.twtter.facebook推文按鈕 這篇文章
將程式碼貼到Blogger的HTML語法裡
進入Blogger→點入版面配置-點選修改html→右邊的展開小裝置範本前小方格打勾→用工具列編輯裡的尋找→找到 data:post.body/ 這段語法後→將下列程式碼貼到 data:post.body/ 上方,表示推文按鈕會出現在每篇文章頁首;貼在
data:post.body/ 下方,表示推文按鈕會出現在每篇文章頁尾。


在Internet Explorer的工具欄安裝,隨時隨地與任何人共享任何網頁,點圖前往安裝。
現在幫個忙...推個文吧~~~

Bookmark and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